close

之前出國去玩都是跟團,行程都有旅行社幫你印好好的...

這次要自助旅行,為了讓我們的旅行可以再三回味、把旅行中發生的事也一併記錄下來...

所以做了一本複合式的『旅行記事本』... 

 

我這個人比較 厚工,還沒決定要做小冊子的時候,在網路上買了一本『手寫的旅行記事本』,打算都用手寫行程...

等到記事本裡都被我寫的滿滿時我突然想到!!這個本子只有一本可是我們有 2 個人...

於是為了不讓大福兄有話可說... ((為什麼只有我有本子可以拿… T^T))

我便參考了 手寫的旅行記事本的格式,做了一本屬於我們味道的旅行『旅行記事本~

 

# 這是手寫的旅行記事本  #

手寫旅遊記事本。    

 

# 這是自製的旅行記事本  #  ((格式做好後,請專人印成 A5 再膠裝...))

自製旅遊記事本    

 

自製的旅遊記事本增加了比較多注意事項...

例如:到機場後如何報到、櫃台位置、出入境卡、地鐵路線圖...等等,

這樣大大的降低我們手忙腳亂的機率...

 

大家也不妨試試看唷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助 旅行記事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